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十几年后的家乡

作者:张黔丰  作文来源:贵州省织金县熊家场镇川硐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8-5-18  
有关十年后的作文 关于十年后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家乡很美,但十年后的家乡更美。

十年后,我的家乡是一个全智能的时代。什么事情都不用人去做,只要你把指令传给机器人,它就会给您把事情做好。

看,环保机器人来了,只要你把需要打扫的图片通过微信发给它,它就会识别,在最短的时间内扫干净,而且一层不染。扫完后,它还发出声音“工作完成,请主人检查。”如果你觉得不干净,再次把照片传给它,它又再次打扫一遍,直到你满意为止。最有趣的是,那些垃圾桶不但有智能功能,还有监督功能、吸附功能。要是你不小心把垃圾放在地上,垃圾桶里就会发出嘲笑的声音“素质太差了,还不把垃圾捡起来。”其实不用你捡,这些垃圾桶有一个吸附功能,只要发现垃圾,它不仅发出声音提醒丢垃圾的人,还会打开一扇窗子,将地上的垃圾全部吸进垃圾桶。

你觉得哪里有污水,通过百度导航定位,环保机器人就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将污水、脏水、臭水处理掉。让干净清洁的水流向大自然,让大千世界充满生机与活力。

看,现在走来的是建房机器人。十年后中国的人很多,陆地的面积逐渐逐渐的减少。因此,未来的房屋只有建在空中。需要很高的技术,建房机器人就会解决这个问题。只要你把房屋的设计及要求给它,它就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在指定的空间里建起一栋舒适的别墅,有停车场,娱乐室,健身房,应有尽有,美不胜收。

十年后的家乡真美,我爱十年后的家乡!指导老师:曾淞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