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作者:吴睿熠  作文来源:福建省泉州外国语中学鲤城附属小学四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18-5-13  
有关雨点的作文 关于雨点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滴滴嗒,滴滴嗒,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一边唱着轻快的歌,一边躲进了云朵妈妈的怀抱里。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妈妈经常带我周游世界,踏遍各个角落,每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这天下午,云朵妈妈突然换了一身黑衣裳,对我和兄弟姐妹说:“今天是一年一年的冒险节,我要带你们去冒险喽!请你们拿好行李,准备出发“太好啦!太好啦!我们都盼望着这一个活动呢!”我大步流星地跑到房间,收拾好行李。一阵狂风,我被吹落到了大树上。 “滴滴嗒,滴滴嗒,一会儿树叶被我染绿了。大树抚摸着我的头:“小雨点,谢谢你,我又变得更年轻了!”“这是我应该做的,大树爷爷”。说完我就走了。

我又来到了草地上,小草还在睡觉,我洒下了些雨点,轻轻地摇着:“小草,小草,快醒来啦!外面的世界真美呀!”过了几天,小草探出了头,露出了嫩绿的叶子!

我又来到了菜地,钻进了土壤里,蔬菜们个个吮吸着,它们长得更加旺盛了,小蜜蜂、小蝴蝶也来到它们身边翩翩起舞。

这时,风伯伯开着一辆车来接我们了。春天真美好,我一定还会来的,我要让这个世界更加美丽!指导老师:吕民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