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机器人伙伴

作者:张峻瑜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万达学校2016级1班  更新时间:2019/12/17  
有关机器人的作文 关于机器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我迷迷糊糊地听见耳旁传来一个声音:“小主人,快醒醒,该起床了。”我睁开眼睛一看,一个和我身高差不多的小男孩站在床边,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地看着我。我大吃一惊“你叫我什么?”“小主人呀,我是你爸爸买来送给你的机器人,所以你就是我的小主人啊!”小男孩说道。“你真的是机器人?我怎么看着不像啊!”我疑惑道。“我真的是机器人,不信,你看。”小男孩一边说一边扒开胸口的衣服,按了一个按钮,露出心脏——一块芯片。

“你真的是机器人,太好了!你都会些啥?”我高兴地大叫。“我是最新一代机器人,该会的我都会。”机器人说道。“那太好了,明天你帮我上学去,另外再教训教训小明。”我激动地说道。“不行,我不会帮你做不好的事的。”机器人声音有点严肃。“我是你的小主人,我的话你也敢不听?”我有点急了。“我是最新一代智能机器人,我能识别好坏,不会做不好的事的。不过,我或许能帮你,你能告诉我你为什么不想去上学,为什么要教训小明吗?”机器人问道。“因为,因为明天要考试,我怕考不好;小明上次打篮球赢了我,我心里不舒服。”我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道。机器人两手一拍:“这太简单了,我帮你。”“你帮我,你怎么帮我?”我将信将疑地问道。“怕考不好,我给你辅导;篮球打不好,我给你培训啊。我可是全能的!”机器人骄傲地说道。于是,在机器人的“魔鬼训练”下,我半天时间复习功课,半天时间练习篮球,终于在我筋疲力尽趴在地上动也不想动的时候,机器人满意地点了点头。

第二天,我信心满满地来到学校,不出意外地考了全班第一,在篮球场上大比分拿下小明。从此,在机器人的陪伴下,我的学习成绩和体育成绩越来越好,整个人充满自信和正能量,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喜欢我。

我爱我的机器人,虽然他坚持叫我小主人,但在我心中,他就是我的兄弟!指导老师:彭婷婷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