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二十年后的学校

作者:黄丽瑜  作文来源:广东省佛山市行知教育 澜石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9/12/9  
有关未来的作文 关于未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我已经成为一名歌手了,我非常想念我的母校,于是周末我就去看了我的母校——澜石小学。

到了学校门口,我一个保安都没看见,心想:“咦?那些保安叔叔阿姨们都去哪了呢?”怎么一个都没看到?突然,一个机器人出现在我面前,机器人看了看我说:“你好,我是机器人保安,请问你是要进学校里吗?”我对机器 人说:“是的, 我要去参加一个同学的聚会。”机器人保安对我说:“好的,那你先坐在这张椅子上,它可检测出谁是好人,谁是坏人,如果是好人的话,椅子就会变成黄色的,如果是坏人的话,椅子就会变成红色的。” 听了机器人的话后,我感到学校的安保功能实是太强大了,孩子家长以后不会再为学校安全担忧了。

然后,我又来到了操场,我看见了老师手上拿着一个遥控器,老师按下遥控器的数字“1”,操场就立刻变成了一个游乐园,老师按下遥控器的数字2变立刻变成了一个迷宫乐园,老师按下遥控器的数字3就变成了一个水上乐园……

当我来到教室门口,我看见那些同学们都是用电脑来上课的。同学和老师电脑上的内容都是一样的。如果同学们上课讲话的话,课室里的摄像头就会将说话的照片给家长和老师看,同学们上课就更加认真了。

二十年后的学校变化真大啊,我喜欢二十年后的学校。指导老师:冼建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