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和诸葛亮过一天

作者:张峻瑜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万达学校2016级1班  更新时间:2019/12/17  
有关诸葛亮的作文 关于诸葛亮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暑假的一天,我躺在沙发上,吹着空调,津津有味地看着《三国演义》,边看边想象着自己穿越到三国时代叱咤风云。突然,一团白烟闪过,诸葛亮出现在我面前,笑眯眯地对我说:“小兄弟,可愿随我去三国看看?”“愿意!”我斩钉截铁地说道。诸葛亮手一挥,我们便消失了。

过了一会,我揉了揉晕乎乎的脑袋,向四周看了看,发现站在一间古朴的茅屋里,诸葛亮对我行了个礼,说道:“欢迎光临寒舍。”我连忙回礼道:“谢谢,谢谢!”我们正客套呢,门外传来一声大喝“诸葛亮,你出来,让我教训你一顿,你怎敢如此轻慢某大哥!”我和诸葛亮一起走出门,只见张飞在外面骂骂咧咧,我眉头一皱,冷冷地说道:“你要教训我?”张飞两眼一横,说道:“不错,如果你是诸葛亮,我就要教训你!”说完便一拳向我打来。我毫不避让,一拳迎上,只听“砰”的一声闷响,张飞倒飞出去,倒在地上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我,颤抖着问道:“诸葛亮乃文弱书生,你不是诸葛亮,你是谁?”我拍了拍手,对张飞眨了眨眼,说道:“大丈夫行不改名坐不改姓,某姓朱,名葛亮。欢迎指教!”“噗!”张飞喷出一口老血,晕了过去。

“哈哈哈”我和诸葛亮同时大笑起来。诸葛亮找人把张飞抬了进去,又陪我房前屋后转了个遍。中午,我们吃完午饭就要分别了,诸葛亮把他的鹅毛扇送给了我,我接过扇子,对他说:“诸葛兄,某也有一言送汝。以后如果你遇到一个叫马谡的,他如果要想去街亭,你二话不说,直接打断他的狗腿!”诸葛亮笑而不语。

现在,每当我看见墙上挂着的鹅毛扇,我都会感叹一句“诸葛兄,你到底是没打断马谡的狗腿啊!”。指导老师:彭婷婷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