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刺激的热带雨林探险之旅

作者:罗杨  作文来源: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钟灵街小学五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20/6/20  
有关探险的作文 关于探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热带雨林,被称为“无人禁区”,里面地形复杂,天气变化无常,有许多野兽,能真正穿越这里的人寥寥无几。我、表哥和经验丰富的探险爱好者李叔叔,一起去挑战这里。
  到了热带雨林,我们发现这里很多都是些奇花异草,很多都没见过。但我们最主要的还是赶路。突然,一阵急促而令人恐慌的“沙沙”声,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定眼一看,原来是一条蛇,我立刻被吓得惊慌失措,冷汗都出来了。
  “不慌,不慌,看我的”。只见刘叔叔拿起捕蛇夹,一夹便夹住了蛇,用力一甩,便把蛇甩到九霄云外去了。
  天渐渐暗了下来,李叔叔决定先安营扎寨。但当我们要生火做饭时,危险再一次不知不觉地降临了。只见听力敏捷的李叔叔侧着耳,呆了一会儿,然后对我们说:“听见大灰熊的声音了,而且离我们很近,听我指挥,把物资全部移上树,今晚就在树上过夜”。
  “好的”。我和表哥达答应。
  不一会儿,物资全都移上树了,们把帐篷固定好,就开始吃东西,先用锐利的眼睛估计灰熊的大概位置。果然,一只硕大而笨重的大灰熊来到了树下,捡起地上的肉罐头,开心的舔了起来,而我却在树上瑟瑟发抖。舔完了还抱着树干摇来摇去,把我脑袋都摇晕了,但又不敢吱声,害怕灰熊听到声音上树来“收拾”我们。过了半个小时,灰熊大摇大摆地走了。而我身上的冷汗依旧没有散去,心也一直快速地跳动。刘叔叔又还要害怕其他动物来伤害我们,亲自守夜守到天亮…...
  这次的探险之旅让我明白了:要保护大自然,不要伤害动物,这样才会让大自然保持平衡。指导教师:何小英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