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荒岛求生

作者:徐文浩  作文来源: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钟灵街小学五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20/6/20  
有关探险的作文 关于探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天,我和探险爱好者小明,细心而胆小的同学小班,在一艘轮船上,本来准备去热带雨林探险,可谁知?一场暴风雨打乱了我们的计划。
  当时,一个水龙卷朝我们过来,船被打翻了,我们掉入了水里,醒后,我发现我们在一座岛上,我叫醒了小明,问:这是哪里?小明说:这里没有人来过,应该是一座荒岛,很危险,不要乱走。小班听到小明的话大叫道:这里会不会有鬼?小明和我大笑起来,到了晚上,我们向森林里进发,嗷呜!一狼叫叫打破了森林的安静,小明叫到:它发现了我们,它会引来更多的狼过来。小明拿出小刀反手就把那只狼杀死了。
  可是,已经晚了,有很多的狼开始过来了。
  小明大叫道:快生火!
  我拿出打火机点燃了几根木棍,向狼群扔去,果然,狼全被吓跑了,我正准备丢掉木棍,小班却说:万一等会儿还有狼怎么办?我们每人拿着一根火棍,向山顶走去。
  终于到了山顶,手机有了信号,我们发出了求救信息
  突然,狂风大作,下起了暴雨,小明叫到:往山下撤。小班却说:那山中有很多凶兽,海滩万一涨水了怎么办?我觉得在山顶好点。小明说:在山顶淋到暴雨,万一感冒了怎么办?最后经过商议,决定在山中过夜。
  我们走到了山中,摘了点野果充饥,又找了棵树,爬上去,在树上心惊胆战,生怕有什么东西突然冒出来。就这样我们睡着了,等我醒来,已经是凌晨了,雨渐渐没有下了,我叫醒了伙伴们,又到了山顶等待救援。
  10点,太阳出来了,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等待救援,但是,有几只蛇也跑到山顶来晒太阳,小明说:这蛇有毒,不要惊动他们。

  12点,伴着直升机的到来,我们迅速爬上飞机,终于得救了。指导教师:何小英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