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洞穴惊魂

作者:李知豪  作文来源: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钟灵街小学五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20/6/20  
有关探险的作文 关于探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与经验丰富的探险爱好者达奇以及好奇心强活泼开朗的小雨同学,来到了热带雨林的一处洞穴之中。准备我第一次的探险之旅!不知道我们即将面临的会是什么样的经历,我们既期待,又很忐忑!

  我们几人走在黑漆漆的洞穴之中 ,依靠准备好的电筒照路,在这幽长的洞穴里,只听到我们几人的脚步声,此时像极了电影里的恐怖片。除了达奇,我和小雨都显得很紧张。不一会儿,我们便来到一处水坑旁,达奇小声的提醒我们,水坑里面可能会有水蛇,甚至有些还带有剧毒。一向开朗活泼的小雨此时来了兴致,开口答道:没事,来一只我打死一只!达奇却补充道:可不要小看水蛇,它非常灵活,特别是在这黑暗的洞穴之中!我觉得达奇说的有道理,便附:小雨,我们还是听达奇的吧,毕竟他经验丰富。此时小雨嘟囔嘴。正待我们准备继续前行时,便看见一只水蛇向我们这边飞快地游过来,达奇镇定的说:不要动,屏住呼吸!我和小雨瞬间好像石化了一样,就这样,水蛇大摇大摆的从我们面前游过,我趁机瞄了一眼小雨,差点没把我笑出声来,此时的小雨,两只眼睛睁的跟灯笼一样大,没想到平时大大咧咧的小雨同学胆子也这么小! 

水蛇游走后,我们大伙都松了一口气,显然是有惊无险!我们趟过水坑,继续前行,来到一处较为宽阔的地方,我们用电筒环照四周,发现墙壁上都趴满了蝙蝠,我试着往洞壁靠去,想看的更仔细,啊蜘蛛,一只超大的蜘蛛,吓的我几个踉跄往后退。就因为我这一声惊呼,惊动了洞壁上的所有蝙蝠,它们纷纷向我们迎面飞来,我们猝不及防,好多蝙蝠都撞到了我们身上,此时听到达奇大声喊,赶快抱头蹲下,我们已来不及思索,迅速抱头下蹲,过了好一会儿,蝙蝠都飞走了,我们才直起身。我因为突如其来的意外,被吓得一身冷汗,此时的洞壁上已经没有了蝙蝠,也没有了蜘蛛,我们几人围坐在一起,相互对望!只有达奇捂着嘴呵呵的笑着。而我还未从刚刚的惊吓中缓过神来。过了好一会才恢复!

我迷茫了,不知道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我是否还有勇气面对?也认知到幻想的历险与亲身经历完全是两回事!我虽然胆怯了,也想过退缩,但是我不能半途而废,要鼓起勇气,迎难而上,这也是来历险的目的!指导教师:何小英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