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神奇的热带雨林探险之旅

作者:蒋松廷  作文来源: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钟灵街小学五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20/6/20  
有关探险的作文 关于探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表哥,还有我的朋友达达一起去了神秘而又未知的热带雨林,这里又有些什么惊喜和惊吓在等着我们呢?
  达达是一个经验丰富的探险爱好者,他熟练地从背包里拿出指南针和地图,我们三人小队小心翼翼地走在湿漉漉的小路上,生怕下一秒会摔倒,道路两边都是从没见过的奇花异草和参天大树,时不时还会从路边草丛里窜出两只小兔子。 
  就这样一路小心翼翼的走着,忽然草丛里扑楞楞的飞出一只大鸟来,我们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野鸡,真是虚惊一场,我们又继续地往前走,忽然达达一把抓住我和表哥,原来前面的小路上横躺着一条色彩斑斓的大蛇,高昂着头吐着信子,我被吓傻了,站在那里一动不动?表哥说:“怕什么,打它”达达赶紧叫住表哥别过去,这种颜色鲜艳的蛇毒性极强,被他咬伤,后果不堪设想,大家不要动,不惊动它就没事,他不会主动攻击人的我们站着不动等它走了再走,几分钟后那条蛇终于慢悠悠的钻进了路边的草丛里走了,我们长长松了一口气,又继续前进。 
  阳光穿过茂密的树林星星点点照在前进的小路上,不知不觉的就到了中午,我们走嗓子都冒烟了,忽然表哥好像发现100万美金似的,飞跑了出去,原来前面是一条小河,我也紧跟着跑了过去,我和表哥正想伏下身去喝个痛快,从后面赶来的达达赶紧阻止了我们,“小心河里有鳄鱼”,只见达达捡了一块小石头扔向河里,水底竟然一下子浮起来两三条大鳄鱼,我和表哥吓得扭头就跑,幸好有经验丰富的达达,不然我们这两条小命就把那几条鳄鱼喂的饱饱的了。
  达达带着我们去上游水浅的地方装了满满一壶水,又在附近找了个地方坐下来,拿出随身带的压缩饼干,吃饱喝足后又继续前进,快天黑的时候终于走出了这片丛林!
  热带雨林原生态的自然环境,是许许多多野生动物的栖息地,是我们的天然氧吧,我们应该好好保护,不要破坏这里的一草一木!指导教师:何小英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