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神奇的海岛寻宝

作者:陈明杞  作文来源: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钟灵街小学五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20/6/20  
有关探险的作文 关于探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暑假,经验丰富的探险爱好者叶白心细而小的爱小敏同学我。我们打算去一个海中岛探险,我们带好装备就开着游艇出发了。
  我们开了一会儿,海面上突然狂风大作,电闪雷鸣,立马,天上下起了倾盆大雨,海面上台风一阵猛过一阵,海啸很快席卷了我们的船,不一会儿我们体力不支晕了过去。
  我睁开眼时,我想赶紧叫他们,他们也睁开了眼,我们发现我们在一个海岛的岸上,天快黑了,我就说:“我们赶紧找个地方过夜吧!”我们随便找了个地方睡了。
  第二天我们在探索这座岛时发现了巨型蘑菇,小敏说:“你们看这里有个铁箱子。”可能因为年代久远,铁箱已经生锈了,我们小刀翘开箱子里面有一张发黄的纸,上面写“山崖之巅峰,交叉树枝下”,我惊奇的说:“这应该是宝藏吧!”叶白说:“到底是什么东西去看看就知道了。”我们见这个小岛只有一座山,就向那里进发了。
  刚走到山脚下我们就没有粮食了,我们走到山脚时已经走了三天了,满身是泥,我们都走了这么久不可能放弃的。我们便加速往前走。
  天黑了,我们又累又饿,这时心细的小敏发现了一种果子,刚要吃叶白就说:“等等让我看看。”叶白再三确认后我们才敢吃的,别说,酸酸甜甜的还挺好吃的,我们吃饱喝足后就休息了。
  又过了四天,我们登上了山顶,我想:前面的“山崖之巅峰”对应了,那“交叉树枝下”呢?刚想完,有脸这么大的狼蛛出现在我们面前,小敏吓得躲到了我们背后。这时狼蛛发起了攻击,与我们死缠烂打了十几分钟。我们筋疲力尽,这时狼蛛跳了起来我们往旁一躲,狼蛛掉下了悬崖。
  正当我在思考“交叉树枝下”时,我低头看见了小石子摆成的两颗交叉的树,我恍然大悟,说道:“交叉之树在这里,在这里!”我们把那挖开有六个巴掌大的铁盒,打开一看里面全是金光闪闪的黄金,我们异常兴奋。把盒子装入背包后,我们下了山。
  快到岸边时遇到了一群狼,我们迫不得已在树上过了一夜。
  第二天醒来我们发现了一艘回中国的轮船,我们在岸边赶紧拿出信号枪往天空一打,船上的人发现我们在岸边不断挥手就开了过来,我们获救了。
  这次探险之旅惊险又刺激,但我再也不想来第二次了。指导教师:何小英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