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好人还是坏人

作者:李彦慧  作文来源:山西省太原市习而乐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0/8/15  
有关坏人的作文 关于坏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马路上有许许多多的行人,有的在大步走着,十分悠闲,有的在小步跑着,行色匆匆;在这些人之中,有一个衣衫褴褛的男人,牵着一个同样衣着破烂的小男孩。在他们进入人群时,人们像躲避瘟神似的,纷纷绕开了他们。一些人在小声说着:“这不是这片市区最‘著名’的乞丐父子吗?离他们远一点,臭死了!”

那对父子走着走着,在一家药店前停了下来,在门口徘徊。这个男人想:儿子的病就要没救了,要不铤而走险,进去偷一盒药吧。但他又转念一想:不对,我虽然是乞丐,但也不能做偷窃的事,可是儿子那么受罪怎么办。唉,为了儿子,我只能去偷了。

那父亲打定主意,让孩子在路的对面等着,他自己进药店去偷了一盒药,出来的时候形色慌张,抓起自己儿子的手就跑。这一幕被旁边的李明看见了,李明挺身而出,追了上去。已经饿了三天的父子俩哪里跑的过李明这个年轻小伙,他们很快就被追上了,并被扭送去警察局。

在去警局的路上,这个父亲流着泪讲起了他偷窃的起因,一边抽泣一边乞求李明:“我有罪,应该被送到警察局,但我的孩子是无辜的啊,求求你放过我的孩子吧!”见李明没有答应他的请求,这个父亲突然跪在了地上,拉着李明的腿,用恳求的眼神望着对方。李明看了看那个孩子,瘦弱黝黑的脸,眼里满是不解与委屈。李明把男人扶了起来,把口袋里的所有钱都掏了出来,塞到男人的手里,“叔叔,这些钱用来给小弟弟买药吧。”李明转头,走向家的方向,那个男人拉过孩子的手,对着李明的背影,说了声:“谢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