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双胞胎

作者:王超逸  作文来源:山西省太原市习而乐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0/8/15  
有关故事的作文 关于故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一个黑影从一家古董店闪过……

第二天清早,古董店门口停着一辆警车围满了人,原来老板报案古董店的大量古董被盗,报警器却没有响,因为电源被断,而作案者可能戴了手套,现场没有任何指纹。

一天后,警方仍未破案,但拦截了一个信息,上面有许多文物照片,就是古董店的,还有几个字,“朝一点,银泽湖东。”这一定是犯罪人交换文物的时间和地点。地点明确,但“朝一点”到底是几月几日?上午一点?还是下午?

这时王警官出来说:“朝,可以看作由十、月、十、日组成,朝又有早上的意思,所以时间是十月十日,凌晨一点。”大家一致认同,在十月十日一点,果然发现了犯人的车,但文物截下来了,可惜犯罪人跑了,而且戴有口罩,看不清面貌。

不过,警方在犯罪人的车上收集了指纹。在那个信息上发现明信片,名字:李明,性别:男,中信银行。警方立即出动。在银行果然发现了叫李明的人,但银行人员说李明在十月一日(文物十月三日报案)到今天就没有出过银行,因为24小时都在银行,是个工作狂。经过调监控,确实如此,对比了采集的指纹也不符合,因此线索都断了,大家一筹莫展。可能是犯罪人故意用李明的证件。

第二天,案件迎来了意外的转机——李明报了案,说他知道小偷是谁了,是他的双胞胎弟弟,也在银行工作过,但不久前辞职了,说弟弟在XX街道工作,因为脚有些跛,在人来人往的马路上也能一眼认出。

警方果断出动,果然捉到了犯罪嫌疑人。指纹完全符合,正义的李明大义灭亲破了此案。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