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无私的爱

作者:彭紫璇  作文来源:湖南省汨罗市川山坪镇周坊学校四年级  更新时间:2020/7/19  
有关母爱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在漫长的道路上已经走过了十一个春秋。因为有了您的呵护和培育,我才能斩断一路的荆棘。因为有了您,我才能昂首挺胸、充满信心地向胜利的路途走去。有时候,您会误会我,但您总会和我道歉,包容我。

比如,上一次,妹妹不小心摔到了,当时,我正在场,妹妹由于摔倒伤口,哇哇大哭起来,妈妈你听到哭声,闻声赶来,你只看见妹妹趴在地上哭,而我正站在她身边,妈妈你把责任都推到我身上,还生气地说:“你怎么这么调皮啊!怎么无缘无故地推妹妹呢?”“可是,不是我……”我解释到,我还没有说完,妈妈就打断了我说:“做错了事不承认,我平时是怎么教你的?”我一气之下,跑进房间,锁上门,气呼呼地坐在床上,不知不觉几颗晶莹的泪珠夺眶而出,突然,门外有几声敲门声,我透过窗户,看见是妈妈。于是,打开门说:“妈妈,对不起,刚才是我的错,原谅我吧!”妈妈说:“该到期的是我,刚才妈妈误会你了,妹妹都跟我说了。”我和妈妈拥抱在一起。

还有一次,我并没有考好,我暗自地在房间哭。但是,我还是鼓起勇气走到你的房间,小心翼翼地开了门,吞吞吐吐地说道:“妈妈,对不起!我没有考好!”你平静地说道:“没关系,下次努力就好了。”我疑惑地问:“妈妈你怎么没打我呀!”“打你骂你又有什么用呢?又不能让你考第一,而且,,这一次没考好,又不代表你永远也可不好!”妈妈耐心地说道。从那时起,我便永远记住了你的话,努力学习,终于取得了好成绩。

妈妈,谢谢您!您是这世上独一无二的妈妈,有您这样的妈妈,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指导老师:周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