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母爱无价

作者:兰瑾菲  作文来源:陕西省陇县河北镇兰家堡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9-5-2  
有关母爱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母亲,一个独特而神圣的字眼;一组辛苦而甜蜜的词汇;一句永恒而崇高的称呼;一位平凡而伟大的人物……——题记

孟母三迁,育儿择邻。家喻户晓,久传不衰。

    岳母刺字,教子报国。妇孺皆知,脍炙人口。

并非每位母亲都有过这样家喻户晓,千古流芳的壮举,但他们为儿女时刻挂念的那份情愫,在爱的天平上,它们等值。

母爱缠绵,似涓涓细流,母爱温馨,似和煦春风。母爱是殷切的目光,是幸福的怀抱,是热情的吻别。在遭受挫折困窘落魄是,谁不期望母亲那关切目光的鼓舞,语重心长的扶持;在阔别家乡衣锦还的时候,谁不希望与母亲深情的拥抱,真情的倾吐;在辞乡投异的送别时,谁不渴望母亲那深深的吻别,殷殷的叮咛。母亲,就是给你鼓舞,给你关怀的那个人。她的爱给人以归宿的温暖,拥抱的快乐。

母爱无私,母爱伟大。母亲是人世间最美丽的女人。无须胭脂水粉,自然超凡脱俗。母亲,就是帮你换尿布,送你上幼儿园的人,是你沉沦迷惘时为你打气的人,是你事业有成时为你祝福的人,是你百忙工作后为你准备好晚餐的人。她是你的生命给予者,也是你的终身维权者,在强敌入侵你的时候,她不惜豁出自己的老命来使你获得重生。而这一切一切,当你不经意撷起往事里的一粒沙尘,细细回味,它已变得熠熠发光,俨然珍珠的光泽。

母爱真诚,母爱永恒。母爱就像一个圆圈,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它没有棱角,可以包容你的好与不好。她永远记得作为胎儿的你调皮的用小脚揣她的肚皮,也永生难忘你牙牙学语,第一次喊她作“妈妈”的兴奋与激动,你成长的一幕幕就像好看的电视剧一样在她的脑海里常年上演,让她品味到幸福的滋味。在你呱呱坠地的那一瞬间,她就认定了你是她的世界,是她的希望,是她的永恒。这就是母亲,一个给你乐土,并永远为你撑开人生旅途上的一片绿荫的人,一个为你导航,并永远为你展出一片供你遮风避雨的港湾的人!

人世间最割舍不断的情感莫过于亲情,而凌驾于亲情之上的莫过于母爱。因此,母爱伟大,母爱永恒!指导教师:刘丽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