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心儿怦怦跳

作者:刘彦希  作文来源:江苏省射阳县港城实验小学四(5)班  更新时间:2020/8/15  
有关紧张的作文 关于紧张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相信当你激动时,你的心儿定会怦怦跳;面临打针时,你的心儿也会怦怦跳……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只见老师抱着六十二张试卷急匆匆地走向了讲台,放下试卷。我从老师神情中仿佛读到了紧张,又仿佛看到了一点平静,还真有点说不清。可一想到自己,课外阅读有三道选择不确定,填空还有一题也很悬,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完了,完了,这么快老师就将试卷批阅好,这一次我一定很惨呐……” 

   老师已经报分数了,我的心咚咚咚的跳个不停。“陆雨蓉--86分。”怎么会这样?我们班的语文学霸才考这么点?我肯定比她少,怎么办?我的心里像是揣了只兔子一样, “扑扑”直跳。

   “刘畅,85分!”啊,连我们班的学习委员也就考这么点儿,只见她拿起试卷垂头丧气地回到位置上。再想想我,哎,妈妈本答应的礼物现在肯定泡汤了,估计回家之后,还会有“炒肉丝”吧。

   “刘彦希”老师喊道,我快速地走向讲台,没听到我的成绩就急忙把试卷拿了过来,小心翼翼地掀开了一点儿,只看见一个数--“3”,我惊讶地叫道,如果是83,那还好一些,不是73,更不会是63吧,一想到这儿,我的心都快要提到嗓子眼了,不敢再往下想,于是我用力把试卷一掀,“啊,是83分!”谢天谢地,我心里一块石头总是落地了。

直至现在,一想起那次的成绩,我的心还怦怦直跳。同时也给了我一次深刻的教训:珍惜光阴,把握当下,好好努力!指导老师:朱燕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