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除夕

作者:武嘉诚  作文来源:山西省太原市习而乐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0/8/15  
有关除夕的作文 关于除夕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除夕到了,家家户户张灯结彩,都在忙活着。大人们都在门外贴上了对联,挂上了火红火红的灯笼,一个个灯笼亮着灯光像小精灵眨着眼睛一样像在诉说着对我们美好的祝愿。不一会儿就开始包饺子了。

妈妈把饺子馅、面、面板等准备好,爸爸三下五除二把面揉成了长条,切成小块,右手拿擀杖,左手拿着面块。只见擀面杖上下不停地移动着,左面片在擀面杖下飞快地旋转着。妈妈拿着擀好的面片,左手拿着勺子填满馅,不多不少,正正好。然后把面片的边上捏住,双手一揪。就这样一个胖乎乎的饺子包好了像个金元宝。妈妈一边包一边说:“宝贝,你也长大了,你会包饺子吗?”我骄傲的地说:“我当会呀!这么简单。”说着我拿了一个面片,把饺子馅儿放到面片里面,开始捏饺子边了,可我捏住左边,右边就开了,馅儿也漏出来了,弄得我手忙脚乱。我生气地说:“包不住,我不包了。”妈妈说:“你慢点,跟着我一步一步捏,你刚刚的饺子馅放多了,要适量,这次放少点,你再试一试。”果不其然,听了妈妈的话,我终于包住了,高兴的我又包了好几个。

晚上,饺子煮熟之后,我吃着自己包的饺子,心里美滋滋的:这是我吃最好吃的饺子。因为这是我努力学习包好的。就这样,我们一家人在吃年夜饭的欢乐声中度过了除夕。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