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位父亲

作者:陈奕霖  作文来源:山西省太原市习而乐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0/8/15  
有关父亲的作文 关于父亲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天早上,李明像往常一样去学校上课,他今天起晚了,而且下电梯时又正好碰上了人流高峰期,等了两次电梯都是满员,直到第三次才勉强挤进去。

他又去便利店买了个包子,却无意间看到了一个穿着朴素的中年大叔,手里好像拿了个面包。起初,李明也只是认为这个来买东西的叔叔他越看越不对劲——买面包为什么要把面包在怀里?而且叔叔又为什么像个小偷一样,左看看右看看?他不会就是个小偷吧!这个想法在李明心里油然而生,他刚想告诉里的阿姨去,又怕认错,弄出了笑话,于是就自己追了上去这时他突然想到自己上学快迟到了,想着还是不要管闲事了,又看了一眼那个叔叔,最后决定还是去追吧,不就是迟到吗?

在人来人往的马路上,李明几乎看不到那个身穿绿色上衣,黑裤子的叔叔了,正准备放弃时,又看到了那个高大的身影,连忙追了上去,刚追不久,就看到了一个绿上衣黑裤子的人,一把把他拉住,说:“不许跑,你这个小偷!这时,那个人转身说了句:“小朋友,你认错人了吧?李明看了看,发现自己认错了,脸红红的。此时此刻,李明已经看不到那个真正的小偷了,于是又在人群中走,一直没看到人,直到他拐进了一个小巷子,才看到,那个小偷在巷子里,正给一个小孩子分面包,李明走过去,一问才知道,原来这个孩子是那个叔叔的儿子,孩子的妈妈因病去世了,叔叔非常伤心,干活心不在焉,就被工地辞了,找不到工作,只好为了孩子去偷东西,李明知道后原谅了他的行为,并告诉叔叔,让他振作起来。

说完李明便向学校跑去,他迟到了,老师狠狠批评了他,同学也在嘲笑他,可李明并不后悔。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