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云南之旅

作者:于子桐  作文来源: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太公小学四年级九班  更新时间:2020/8/23  
有关云南的作文 关于云南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暑假,爸爸妈妈要陪我去云南旅游,终于盼到飞机起飞了,我们越飞越高,我往窗外一望,一层层的云彩从我身边经过,就好像一座座洁白美丽的冰山,高低起伏,变幻多姿。经过大约3个小时,我们就跨越千里,来到了春城——昆明,开启我的云南之旅。

我最喜欢的是丽江。晚上,我来到丽江古城,哇,人真多啊!突然,我看到一条巨龙,嘴里吐出美丽的水花,游客们纷纷在此拍照留念。进入古城,还可以一饱口福呢,因为这里可是汇集了云南的各种名吃,其中最具地方特色的要数鲜花饼了,有桂花味的、玫瑰味的、桃花味的,吃起来酥脆可口,余味无穷……

云南的特产还有牦牛肉,牦牛肉又香又甜,价钱要上百元一斤呢!丽江古城最美的地方是一条长长的小溪,一座桥横跨在中间,旁边有卖荷花灯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点亮荷花灯,把它放进溪水里,它跳着欢快的舞蹈,随着潺潺的溪水漂来漂去,舞姿真漂亮。             

云南真是一个好地方,有那么多好玩的好吃的好看的。只要踏进云南,就停不住脚步,想去欣赏云南的美,云南的奇,云南的妙。

我喜欢云南,喜欢云南的民族,云南的风光,云南的美食,有机会我一定再去云南。指导教师:王金梅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