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偶遇

作者:石轩睿  作文来源: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北干小学604班  更新时间:2020/10/6  
有关偶遇的作文 关于偶遇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暑假的一个午后,躺在床上读《汤姆·索亚历险记》,看到汤姆的甲虫和狮子狗打起来时,特别读到随着狮子狗一声疯狂而痛苦的号叫,它顺着过道狂奔起来”时,我忍俊不禁,终于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脑海里又浮现一件过往偶遇的趣事。

那一天,正是酷暑严夏,在太阳强烈的照耀下,蝉热得吱吱叫,水热得一落地就蒸发了。我们家决定让我和爸爸去门口小店买个大西瓜给大家解暑,正因为如此,才让我看见一件趣事。

一只小猫慢条斯理地走到树荫下乘凉,看它的样子,比课文中的鹅老爷”还神气哩!

一只游荡的小狗懒洋洋地走过来,心情郁闷,在安闲的夏日里显得懒懒散散,也许它在屋里待腻了,很想出来换换环境。

它一眼发现了这只小猫,垂着的尾巴立即竖了起来,晃动着。审视了一下这个毛绒玩具,围着它转了一圈,远远地闻了闻,又围着它走了一圈,胆子渐渐大了起来,靠近点又闻了闻。它张开嘴,想咬住小猫,可是却又怕小猫抬起的爪子。于是它蹦来跳去,一会儿前进,一会儿后退,渐渐地觉得这很开心,便继续蹦蹦跳跳的,继续挑衅它。这热闹的情形也吸引了夏日里在树下乘凉的人们的目光。最终它终于厌烦了,距离一点一点拉近,刚一碰到它的对手,就被它一爪子拍过来。小狗尖吠一声,猛的跳开,小猫终于被它的举动惹怒了,对着小狗喵喵”直叫。

边上的观看者心里感到一阵轻松愉快,响起一阵轻松惬意的笑声,我简直高兴死了。

那只狗看起来傻乎乎的,也许它自己也觉得如此吧,可是它终究不甘心,决计报复。于是,它又走近小猫,小心翼翼地开始向小猫发起进攻。它围着小猫转悠着,一有机会就扑上去,前爪离小猫还有一米远,就伸头用嘴去咬它,但迎着它的总是那只高高抬起的猫爪,忙得它摇头晃脑,不亦乐乎。可是,过了一会儿,它又厌烦了。它本想抓只苍蝇来开开胃。闹腾了半天,仍是不解闷。然后,它那鼻子贴着地面,跟着一只小蚂蚁走来走去,不一会儿又打了个哈欠,哈了口气,把那只小猫给彻底地忘记了,一屁股坐在地上,活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围观的人们再一次响起心满意足的笑声,我也开心的抱着买到的西瓜回家了。

扯回思绪,合上《汤姆·索亚历险记》,我又一个人偷偷的笑了几场,才满意的擦擦溢出眼角的幸福,站起来开启一扇窗,眺望小区里绿荫下的幽径,竟又傻傻地期待着能够再次偶遇一场不一样的趣事。指导老师:何松蕊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