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月光下的村庄

作者:钟德良  作文来源: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匡山小学六(3)班  更新时间:2020/11/15  
有关村庄的作文 关于村庄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明月升起,袅袅炊烟,欢声笑语从一户人家传来,这里便是铁蛋生活的地方。

铁蛋一家晚饭后正在聊天呢,他们聊得非常开心。“咚咚咚,咚咚咚"一阵敲门声响起,他们都得很迷感,这大晚上的谁会来敲门呢?铁蛋一打开门看见了心心念念的表哥,激动的跳了起来,可在表哥旁边还有一个像是淋了雨的人,表哥赶紧把他搀扶进入屋中。原来,这个是他的同学,在隔壁村,他放学时先走了,表哥在路上见他走路跌跌撞撞的,而且全身湿露露的,便三步并作两步上前扶住那个同学,可他忽然就昏了过去。表哥心想:现在把他背到他家也不是办法,就近背去大姨家吧,反正我也要去,明天再把他送回去。第二天,那人也好了,就告别了表哥。铁蛋可喜欢表哥了,每次表哥来都会告诉铁蛋城里发生的新鲜事,有好多事是铁蛋不知道的。因为表哥这次来不是暑假,所以铁蛋要上学,他不无时无刻的想着表哥会干些什么。

到了星期天表哥来陪铁蛋玩,吃过中午饭,一家人在院中乘凉,突然一大堆人陆陆续续的聚集在我家门口,妈妈一开门,带头那人劈头就问:“这里是陈建国亲戚家吧?这孩子每天都帮助我们,这不,今天大伙来感谢他了。"通过大婶这一说,铁蛋这才知道,原来表哥一直以来都在帮助别人。

表哥住了几天就走了,铁蛋暗想:表哥每天都在帮助别人,我也要学他做一个善良、乐于助人的人。从此,一颗善良,乐于助人的种子就在铁蛋心里埋下了。指导老师:李丹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