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为悲伤着色

作者:叶力瑞  作文来源:广东省深圳市东海实验小学五(6)班  更新时间:2020/11/8  
有关悲伤的作文 关于悲伤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觉得,悲伤是灰色的,像阴沉沉的天空一样,仿佛可以将人压得窒息。灰色像极了那次离别的天空,仿佛再也找不到绚丽多彩的颜色,眼中只有不舍的悲伤与无奈。

那是我和金毛的第一次离别,也是最后一次再见。金毛是我的狗,准确地来说,是我的家人。他全身金黄短毛,两只眼睛炯炯有眼,从小便陪伴着我长大。而就在那一次,妈妈告诉我金毛离开了这个世界,再也不会回来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金毛不会回来了,难道是乡下的奶奶又把金毛带走了不肯送回来?难道是金毛离家出走了?金毛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妈妈见我茫然,语重心长地对我说:“金毛安乐死的,它走的时候不痛苦,你不要伤心了。”

安乐死的,安乐死为什么不会痛苦?那是我第一次接触死亡,就在金毛离开我的那一天,天空中的蒲公英仿佛都换了种味道,我在妈妈牵着我的手过的公园彷徨,在大街小巷,人来人往中彷徨,我无所适从,形影单只似的,少了几分味道。

我不懂,这就是悲伤吗?那天的夕阳倒影在公园的河中,将墨绿的河水映得熠熠生灰,鸟儿在树上吱吱喳喳,公园里的爷爷奶奶有说有笑,我仿佛听道金毛在我身旁,在草坪上,在我看不见的地方,“汪!汪!”

悲伤是灰色的吧!像极了那次离别的天空;像极了公园里的倒影,寂静的,静悄悄的,仿佛没有人在说话,只有金毛上次停留过我指尖的温度。指导老师:庄文清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