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记一次有趣的赛龙舟活动

作者:张罗梓函  作文来源: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匡山小学六(3)班  更新时间:2020/11/15  
有关赛龙舟的作文 关于赛龙舟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生活中的趣事犹如天空中的繁星,很多很多,多的数不清,我要记的是繁星中的一颗小星星。

今年端午节,我观看了赛龙舟的精彩场面。南盘江边,人群像一条彩色的河,浩浩荡荡地来到了比赛场地。我好不容易才在人群中找到了一个近的观看点,才看见了一条条龙舟,龙舟栩栩如生,仿佛是大江中的蛟龙即将决战,龙眼炯炯有神地巡视一切,似乎在熟悉环境,为接下来的决战做好准备。

水面上拉起一条红色的带子,这是龙舟的起跑线,所有龙舟都在线后一字排开,选手们都扎着红色的头巾,双手紧握着桨,脸上浮出紧张的神情,突然,一声哨响惊醒了江上的蛟龙,顿时,龙舟上的鼓手如同天上的雷公,高高地举起双手,快速地锤下,瞬时间,鼓声大作:咚——咚咚——咚!桨手们十分默契地划着,动作整齐,就连口号声都像一个人喊出来的。

鼓声越来越快,所有人都热血沸腾,桨手随着鼓声渐渐加快,手起,桨落,溅起雪白的水花。远远望去,一条十几米的龙在水中摇摆,而那舵手就是这巨龙的为嘛,他左手握舵,眼睛注视前方,是那么从容地摆着尾巴,如神龙摆尾。此时,距离终点只剩几米,只有两条龙舟离终点最近,他们两队旗鼓相当,根部分不出高下,所有人的动作都十分一致,鼓手更是十分卖力,希望从气势上获得胜利,就在这时,不知是不小心还是水势太急,一位选手的桨被卷入江中,虽然只是一个人,但局势已定,另一条龙舟胜利了。

虽然比赛结束了,但选手们奋勇拼搏团结一致深深感动了我。这颗闪亮的星星一直在我心里,让我明白了只有齐心协力才会取得成功。指导老师:李丹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