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篮球让生活更美好

作者:兰涛  作文来源:福建省福鼎市阳光教育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20/11/29  
有关篮球的作文 关于篮球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站在操场上怀抱着篮球,阳光洒落下来,落满我身上如同披上金色的铠甲。在我的世界里,有篮球的地方,美好都会如约而至!

经常陪我的是“小淘气”,它有一个圆鼓鼓的审题,披着一件棕色的大衣,眼睛溜溜转动,东张西望,好像随时准备逃走,轻轻拍打着球,打出“呼呼”的声音,淘气的不时从我手中逃脱。

最初接触篮球,是在两年前的假期,我参加了一个篮球班。一开始,球似乎有自己的思想,任我怎么专注,总能变着法儿从我手上溜走。在教练的持续锻炼下,总算能够把球管的老实点,并能做出标准拍球的动作。慢慢地,可以顺畅的做出一系列华丽的篮球动作,如:胯下运球、三步上篮、胸前绕球……给我留下美好记忆的是在去年的一次比赛中,已经是进行尾声,球员已经满头大汗,衣服被汗浸得贴在身上,都紧紧盯着我手上的篮球,来不及多想,我直接运球往对方阵地冲去,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进球得分。加快步伐,左拐右转,冲破重重包围,一个胯下带球走人,到二分线时,我突然定住了,慢慢弯腰,双目直直盯住篮筐。我深吸一口气,不顾猛冲过来的对手,一个虎跳投球,大家目光追随篮球,屏住呼吸,篮球场静的连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能听得到。随着篮球在空中划出的抛物线,“砰……”“耶!进了!”我的队友打破了寂静,冲过来跟我击掌。关键的两分决定了胜负,最终14:12拿下冠军。

曾在书上看到一句名言:“成功等于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智慧。”只要肯努力,就能取得成功。在打篮球上,我付出了持续不断的努力,变成了同学们眼中的“灌篮高手”,不仅锻炼了自己,也获得了快乐和美好。

篮球,是我平平无奇的生活中涌入的一道光。它,让我的生活更加美好。指导老师:黄伟玮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