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意外中的意外

作者:刘锦程  作文来源:重庆市九龙坡区火炬小学五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20/11/29  
有关意外的作文 关于意外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是星期五,学校的课刚上完,回到家后我的手机就收到了一条消息:老弟,周天老哥约你“述述衷肠”。你最可爱的老哥!,我看后非常的开心,可我还不知道这条消息背后的发生的奇妙的故事……

星期天终于可以见我哥了!距离上次见他已时隔一个月,我的老哥啊!由于感情非常铁,他约我出去见面放弃周末我也一定会赴约的。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星期天到了,我一早就到目的地准备给老哥一个惊喜,可我哥比我来得更早。他看见我就兴奋的说:“老弟啊!你不知道最近我经历了什么?我竟然协助警方让了一个诈骗犯改邪归正了!”看着他那激动的表情,舞动的身体,差点儿惊掉了我的下巴。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可激起了极大的兴趣。

听老哥慢慢道来,原来我哥最近接到了一个诈骗电话,电话里说只要付100元就可以获得iPhone手机一个。我哥没多说就直接挂了。

可电话又打了过来,还是那同一个号码,我哥终于不耐烦了,问他为什么想要骗钱?那人说“他家母亲生病了,再凑400元就可以交医疗费了。”我哥给他转了600元,让他去自首。第二天,新闻上播报了此事,还说由于是初犯而且金额不大,认错态度很好处罚拘留30日。我哥抵不住好奇的心去了一趟医院,发现诈骗电话中说的居然是真的,那个诈骗犯的母亲真的在医院。我哥彻底震惊了!我哥给我讲完后半眯着眼沉默了.......指导老师:徐砚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