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中南百草园游记

作者:谢昕言  作文来源:浙江省余姚市第二实验小学三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0/12/13  
有关游记的作文 关于游记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爸爸妈妈要带我去中南百草园的动物园,我兴奋极了!

进入园区不一会儿,我就看到了鹤类,有丹顶鹤、白枕鹤、黑颈鹤等。但是最美丽的要数黑冠鹤了,它的羽毛鲜艳极了,是黑色、棕色和乳白色组成的。它头顶的一束黄毛是最好看的,好似蒲公英在风中摆动。游人靠近时,它的羽毛抖动着,也许这可以缓解它的不安吧!

伴随着小溪唱歌的叮当声,我远远就看见了一群“阔少爷”——鹈鹕,我自言自语到:“鹈鹕的前胸怎么这么大呀?”走近后,我才看到它的“真面目”,只见它伸长了脖子,一双翅膀扑腾了一下,身体立刻变成了“时髦女郎”,妖娆极了。这时,身边的小朋友给鹈鹕喂起了小鱼,其中一只鹈鹕马上抢了过去,另一只也不甘示弱,抢到了更多小鱼,然后傲慢的游走了。

穿过林间小路,两只庞然大物出现在我的眼前,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两只白犀牛,爸爸说它们得了白化病,而我觉得这是上帝赐给它们的奇特外衣。它们在泥地里翻滚,互相撒娇、玩耍,后来我才知道,这样可以避免蚊子的叮咬。

大家见过的老虎一定是风度翩翩、威风凛凛的吧。而我见到的老虎恰恰相反,一只后腿骨折的白虎低着头躲在树干后,另一只老虎虎视眈眈的盯着它,我猜,它们是在抢夺地盘,没想到吧,老虎也会有害怕的时候。

最后,我来到了鸵鸟的地盘,它的羽毛黑黑的,脖子上秃秃的,不太好看。我一直认为鸵鸟很温柔,但喂过食后就不这么想了,只见它猛地抢过菜叶,连竹竿都抢了过去,我害怕极了,连忙跑开。

看到了这么多动物,还能跟它们亲密接触,这一天过的可真快乐。但我还是希望它们能自由,在自己喜欢的地方快乐的生活。指导老师:万兰芬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