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开满丁香花的校园

作者:黄子蕴  作文来源: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思敏睿教育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0/12/20  
有关丁香花的作文 关于丁香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四月正是丁香花开放的季节。在希望小学,种了许多的丁香花。粉红色的丁香花开满枝头,远远望去,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一阵风吹过,飘来阵阵花香,令人心旷神怡。

下课铃声响了,年轻的班主任李军就带着同学们去操场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老师扮老母鸡,另一个同学扮老鹰,其他同学跟在老师后当小鸡。老师和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过了没多久,班主任李军有事走开了,就让同学们先玩着。这时,班里的淘气鬼张明见老师走了,就偷偷地摘了一朵淡紫色的丁香花。这一幕恰好被班长王寒冰看到了,他生气地对张明说:“你在干什么?”张明被王寒冰的说话声吓了一跳,结结巴巴地说:“我……我没干什么。”“你没干什么,那你手中的丁香花哪来的?”班长王寒冰质问道。张明哑口无言。王寒冰又说:“你不知道学校的花不能摘吗?”然后一把抓住张明的衣袖,拉着他向老师的办公室走去。

到了办公室,王寒冰就把事情的经过说了出来,班主任李老师问张明:“是这样吗?”张明的脸胀得红红的,低着头嗫嚅着嘴说:“我只是觉得这些丁香花很好看,想摘了放在教室里。”只见李老师点了点头,然后又严肃地说:“张明,你觉得自己做错了吗?” 张明的头垂得更低了,说:“我做错了,我不应该摘学校的花。”李老师听到后,又点了点头说:”嗯,知道错就好,以后不能随便摘学校的花了。不过,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你想把丁香花放在教室里,能随时感受到丁香花的美和芳香,这也是很好的,要不……”李老师把张明和王寒冰叫到了一起,跟他们商量了起来。

天,同学们回到学校,进到教室,忽然现每个窗台上多了一盆新栽种的丁香花。新嫩的枝条压埋在新鲜的泥土中,被水淋过之后,越发显得生机勃勃。它们立在窗台上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姑娘,苗条、美丽似乎给教室里的同学们增添多了几个小伙伴。

第二年的春天,窗台上的几盆丁香花开了,飘香四溢。花也长得格外茂盛,装点着教室,也装点着每个人的心灵。指导老师:冼建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