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温暖

作者:郭语馨  作文来源: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思敏睿教育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0/12/20  
有关温暖的作文 关于温暖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过去的日子如轻烟,被风吹散了,又如薄雾,被太阳蒸融了,但是,在我的脑海里,却有这和几件事令我难以忘怀,它像印章一般刻在了我的心里,又像一杯热茶,温暖了我的心窝。

记得上四年级的时候,那天正下着倾盆大雨,“不好,快要迟到了!”我一边叫着,一边从床上连滚带爬地下来,早饭只吃了几口就背着书包出门了,走到家门口才发现,晶莹剔透的雨珠从天空中泻下来,狂风吹得路边的花草树木一直“沙沙沙”,不停地响着,我披着雨衣一路狂奔学校,双脚使劲地踏着铺满水泥的人行通道。

没过一会儿,我感觉双脚似乎有些不受控制了,开始摇晃,接着就整个人扑倒在地,摔得我鼻青脸肿,身上出现了好几个伤口。书包像一个调皮的孩子,不听使唤地滑了出去。我双手撑在地上,试图想要爬起来,可是,不管我怎么努力,可就是爬不起来,我开始感到了绝望,开始无助地叫唤:“谁来帮我一下呀?”说完,我望了四周,发现却空无一人。

过了许久,突然,从旁边走出来一个人,她如同沙漠中的一汪清泉,使我看到了希望,这是一位比较年轻的阿姨,她看了看我,用温和的语气说:“小朋友,你没事吧?”接着,他伸出双手,一把拉住我,把我扶了起来,又众口袋里拿出了几张纸巾,帮我擦了擦身上的污水,又帮我把书包捡起来,擦干净,我看着这位阿姨,嘴里有说不出的感激。突然,我眼睛一湿,眼角不禁流出邮两行热泪,心中不禁激起了一股暖流,有站说不出的感激。

此时此刻,雨过天晴,温暖的阳光挥洒在大地上,使我感到无比温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