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和姐姐的“恶作剧”

作者:邓汶善  作文来源: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市桥小平小学三2班  更新时间:2020/12/20  
有关恶作剧的作文 关于恶作剧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爸爸平时经常偷偷躲起来抽烟,身上总是带着一股难闻的烟味。妈妈经常唠叨着要爸爸戒烟,我和姐姐也一直想办法帮助爸爸。今天我和姐姐又想到一个好办法了......

事情是这样的,爸爸开车接我们放学,我和姐姐在爸爸的座位底下意外发现了一盒烟,里面居然还有5包!原来爸爸把烟藏在这里!姐姐的眼睛看了看那盒烟,又看了看我,我知道姐姐的意思了。我对姐姐挤了挤眼睛,说:“姐姐,我们来唱歌吧,我们一起来打节拍。”姐姐也明白我的意思,故意把拍手的动作做得很夸张,趁着这个机会,我赶紧从烟盒子里掏出一包又一包的香烟,姐姐一把拉开书包的拉链,把香烟藏到了书包里面。我们很紧张,很怕被爸爸发现,但是又觉得很兴奋,因为我们终于发现了爸爸的香烟了。

回到家里,我们把这件事悄悄告诉了妈妈,妈妈说:“我们悄悄把这些香烟弄烂,然后丢进垃圾桶,爸爸就没有烟可以再抽了。”说完,我们三人都露出了狡猾的笑容。

爸爸下班回来很生气,问我和姐姐有没有动过他车上的香烟。我和姐姐装作糊涂,反问爸爸:“香烟?什么香烟?我们不知道呢。”爸爸也拿我们没办法。后来妈妈给爸爸讲了许多抽烟对身体的坏处,爸爸也同意慢慢戒烟。

看,这就是我和姐姐的“恶作剧”了,我们都是希望能帮助爸爸戒烟呢。你觉得我们做得对吗?指导老师:何诗敏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