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校园晨曲

作者:王悦涵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4-15  
内容摘要:校园晨曲

清晨,当太阳第一缕光芒洒向大地,当小鸟“叽叽喳喳”高声歌唱的时候,崭新而美好的一天开始了。同学们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从四面八方赶往学校,宁静的校园顿时热闹起来了。

来到校门口,车水马龙。听,名种声音此起彼伏“咚咚”的脚步声,骑自行车的“叮呤”声,汽车的“嘀嘀”声,摩托车的“突突”声,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赶来。大家有说有笑,“嘻嘻哈哈”,旁边的父母也“唠唠叨叨”,不停地嘱咐:“上课要用功啊!千万不要开小差!”花坛边,小花小草生机勃勃,晶莹的露珠在叶间闪耀,滋润花草。几个高年级的大哥哥早早地来到这里,把水泥小路打扫得一尘不染,“唰唰唰”地扫地声打扰了花草的美梦,露珠“叮咚”一声在叶间滑落。沉睡的小蜜蜂也醒来了,开始一天辛勤的劳动,“嗡嗡嗡”“ 嗡嗡嗡”,这是小蜜蜂正忙着采蜜呢。

教室里,窗明几浄,朗朗的读书声不时传入我的耳朵“走在秋天,秋天的太阳更红更娇……”可有些同学却在不停地“叽哩咕噜”说着什么,一会儿又“呵呵”偷笑。老师拿着笔,手不停挥地“唰唰唰”批改作业,有时笑咪咪地说:“不错,字真好!”有时板着脸说:“作业差,又不肯学习!”

操场上,正在举行一场足球赛,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台下的人也喊着“蓝队必胜”或“红队第一”的口号为队员呐喊助威。突然,“嗖”地一声,“球进了!”台下爆发出一阵欢呼,“噢耶!”这一切汇聚成一首美妙的校园晨曲,这悠扬悦耳的乐曲被“呼呼”的晨风吹得好远……

每当校园晨曲奏响,快乐而充实的一天就拉开了序幕。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