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多姿多彩的校园

作者:李艳红  作文来源:瑞安塘下上金小学  更新时间:2011-4-15  
内容摘要:

多姿多彩的校园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镇上金小学 四(1)李艳红   指导老师:朱朝霞

还没进校门,就瞧见了一株生气勃勃的桑树探出围墙。走进去,仿佛是一个风姿优美的的少女,倚在墙壁上,摆弄着优美的姿势。瞧她的枝干多细啊!细得像纤纤少女的腰;瞧她的姿势多美啊!美得好像少女正在翩翩起舞;瞧她的身形多迷人啊!美的校园里已无人和她一争高下。

别的树可能会歧视她的“红杏出墙”而讨厌她!但我不这么看,要说校园的卫士莫过于——桑树。她有着少女的婀娜多姿,但不缺乏飒爽的英气。她是一个哨兵,不停地侦查着校园外的情况。别的树可是做不到的。

走进校园,玉兰树便深深吸引着我。它春天披绿色新装,秋天则穿上丰收的喜悦——金黄的套装。身旁不知名的树把它挤在中间,当玉兰树开出洁白花朵时,更能衬出万绿丛中一洁白。多美的玉兰花呀!

绕操场走上一圈,我的脚步停在一坛竹子边。一大簇竹叶一顺儿朝下,颜色鲜绿,一阵风吹过,竹竿不停摇曳,显得虎虎有生气。竹子的叶子长得真好啊,就像一头秀气的长发,一坛的竹竿就像一张瓜子脸,同学们都觉得用“时尚女郎”来形容很合适。

这样的树围绕着操场,再加上经常串门的可爱小鸟和开心的同学们,真是美不胜收!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