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眼中的秋天

作者:张灵菲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4-12  
内容摘要: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秋天是一个舒爽的季节,我深深地爱恋着这迷人的秋天!

百花齐放的春天固然让人喜爱,但在我的眼中,天高云淡、瓜果遍地的秋天却是更加的迷人。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大地披上了一件黄色的外套,道路两边的树叶金灿灿的,一阵秋风吹来,树叶从枝头纷纷飘落,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花园的菊花也逐渐盛开了,白的像雪、红的如火、粉的似霞,像一个个身着彩裙的公主端坐在绿色的长廊里争芳斗艳、美不胜收。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果园里果实累累,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个调皮可爱的娃娃,黄澄澄的香蕉像一只只挂在天空的月亮,紫莹莹的葡萄像一串串晶莹透亮的玛瑙。田野里的稻谷低着头弯着腰,在秋风中轻轻地摆动,发出哗啦啦的声音,似乎在呼唤着人们前来收割。  

秋天是一个舒爽的季节。天空湛蓝湛蓝的,像一块硕大的蓝宝石,偶尔有几朵白云飘过,像一匹匹雪白的小马在一起相互追逐,可爱极了。人们纷纷来到郊外游玩,呼吸着沁人心脾的桂花清香,眺望着连绵起伏的巍峨群山,欣赏着水天一色的湖畔风光。  

秋天是如此的美好,让我深深陶醉,我爱秋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