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河边变了

作者:李承翰  作文来源:河北省邢台市南长街逸夫小学三年级二班  更新时间:2019/9/26  
有关小河的作文 关于小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作者通过对环境的描写,体现了现在环境的改变,介绍环保的重要性!
一天,我高兴的背着书包回家,写完作业后觉得无聊,妈妈对我说:“那我带你去那边的小河看看吧!那里清澈见底,绿得就像被绿树绿草染过似得。”
到了以后,看到那条小溪,和妈妈说的一点也不一样。我有些难过。突然,一只小鸟飞过来告诉我:“现在人们到处乱扔垃圾;乱砍伐树木,害的我们搬过365次家了。还有人们开汽车,汽车的尾气,也污染了我们的家园。
“ 唉,我也无能为力啊!”树爷爷叹气道:“有些人乱扔垃圾使我旁边的小草小花都离开了,就剩下我们这几颗老树了。”树爷爷难过的说。“有了,不如我们开始种树活动吧!”我惊喜的说。我把小伙们召集起来对他们说:“我们一起保护环境,并在小溪旁边种植小树苗吧!”他们都说好。我来到小溪边看到大家已经忙来忙去了,所以我也不甘示弱。我也找到一块空地,拿起小铁锹就开始挖坑,挖呀挖有人说要挖一个大坑,直径80厘米,深40厘米的大坑。我们挖好了一个大坑在坑底铺上一层松土我把比我还高的小树苗放在坑里用手扶着,妈妈用铲子把土填回坑里快填平时,妈妈让我把树苗往上提一提,然后让我用脚把松土踩实。我在坑的周围垒砌一道“城墙”,这时再把水倒入坑中…….
一天天,一月月我们不知种了多少棵树,大人们说我们是种植小英雄呢!大树爷爷终于笑了,小鸟有家了,我们每天去帮清洁工打扫卫生,我们的家园变得好美丽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