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给钟南山爷爷的一封信

作者:王恺昕  作文来源: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加拿达外国语学校604班  更新时间:2021/12/26  
有关一封信的作文 关于一封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敬爱的钟爷爷:

您好!

我是广州市番禺区加拿达外国语学校的一名学生,我是通过电视新闻知道您的,您的事迹让我非常敬佩和感动。因此想借这封信向您致敬!

病毒,就像一群魔鬼,它们能在恶劣的环境下生存,附着在各种物质表面,通过多种途径传播,攻击人类。面对如此强大的敌人,钟爷爷您不但没有退缩,反而像超人一样挺身而出,不畏病毒危险,不顾自身安危,奋勇向前,毅然踏上前往武汉抗疫最前线的列车上,您是最美的逆行人!

您告诉全国人民,新冠病毒具有人传人的现象,一定不要出门、要佩戴口罩,注意卫生、勤洗手,保护好自己。在您的叮嘱下,英勇无畏的白衣天使、恪尽职守的人民警察、社区工作者、快递员和志愿者们,冒着生命危险换来了无数病人的康复和安全保障。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赶跑这群魔鬼,使得这群魔鬼节节败退,您又一次成为了“斩妖除魔”的定海神针,是抗击病毒的最大功臣!

除了做好个人防护,钟爷爷您还说,病毒的一个重要克星是提高免疫力,怎样才能提高免疫力呢?我觉得就要像您一样,做个健身达人!

钟爷爷,虽然您已是84岁的高龄,但身体依然健壮,您不管多忙,每天都会抽出时间跑步、做拉力训练、拉双杠或者打篮球,一台跑步机、一辆自行车、一个杠铃、一个篮球就是您的“秘密武器”,这些都是您宝贵的健身财富!我要像您一样,坚持锻炼,增强体质,通过运动提升自己的免疫能力,建立身体的坚固防线,保持健康的体魄!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钟爷爷,从现在起,我将以您为偶像,向您学习,增长知识,锻炼身体,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为中华民族做贡献!

只要您在,新冠病毒就能早日消灭,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就能早日取得胜利!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指导老师:王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