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赞美你——劳动者们

作者:李文卓  作文来源:湖南省韶山市清溪镇永义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21/3/28  
有关劳动者的作文 关于劳动者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世界如此灿烂,生活如此美丽,都是因为有你们——辛勤的劳动者,伟大的人们。
    因为有你们,世界变得富饶美丽了。看,低矮的平房变成了一座座高楼原本落后、荒凉的山冲,改造成了一个文明中外的旅游胜地。我赞美你——勤劳的建筑工人。
    因为有你们,我们可以吃上香甜可口的米饭了。一片片荒地成了一个金色的海洋,满山的桃花,碧绿的田野一望无际,你们用那粗壮的双臂换来我们的美食,你们用汗水浇灌着我们的身体。我赞美你——无私奉献的农民伯伯。

因为有你们,世界变洁净了。无论严寒还是酷暑,无论风雪还是冰雹,你们都坚持工作,让城市保持干净。满地的树叶和我们随手乱丢的垃圾,都被你们打扫得一尘不染,我赞美你——任劳任怨的清洁工。
    因为有你们,我们拥有了丰富的知识,拥有智慧的大脑,学会了许多道理。“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时光匆匆流逝,我们长大了,您却老了。我赞美你——默默无闻的老师。

因为有你,公路上畅通无阻,你们每天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指挥车辆。无论多晚,无论什么地方发生交通事故,你会立马来处理问题,我赞美你——不辞劳苦地交警叔叔。
    五月,真情五月。在楼外高楼,在亭外长亭让我们手挽手,肩并肩,豪情万丈,血气方刚唱首大江东去,把全世界劳动者的心愿送给远方,送给明天。让我们为明天喝彩,为五月高歌为劳动击掌。(指导老师:李亚南)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