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走在梦想的道路上

作者:杜鲜秀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班  更新时间:2021/1/10  
有关梦想的作文 关于梦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梦想的风铃开启了心扉,梦想的彩笛吹动了青春,梦想的微风吹走了烦恼,梦想的音符带动我奔向希望。

梦想,正是我们播种的希望,珍惜它,把握它,不要让他成为来不及许愿的流星,要让它在我们手中放出夺目的光彩。

在诗的梦想上,冰心奶奶的《成功的花》告诉我们:“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成功的花需要汗水、泪水甚至血水的滋润。海子曾说过,来到人世上,要看看太阳。贝多芬命运的交响曲让我们感受到太阳的温暖,让阳光照进了生命的梦想。让梦想的光彩写出不平凡的文章。

在词的梦想上,我们要有“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的自信;我们要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信念;我们要有“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霸气;我们还要有“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勇气。

在梦想的道路上,这些梦想如同刚冒的芽儿,需要用努力去呵护,让梦想在人生的道路上开出绚丽的花朵。

许多人都知道,邓亚萍从小打乒乓球,她梦想着有一日在世界赛场上大显身手。却因为身材矮小,被国家队拒之门外,但是她没有选择放弃,而是苦练球技,她成功的绽放自己的梦想——如愿以偿地站上了世界冠军的领奖台。邓亚萍夺得了18枚世界奖牌,以出色的成就改变了世界乒乓球高个子运动员的传统观念。她成功的让自己的梦想开花。

每个人的梦想,会在自己所努力,所坚持的道路上,开出最美的花!指导教师:顾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