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三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三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天外来客

作者:王之蕲  作文来源: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景莲小学三(3)班  更新时间:2020/10/9  
有关外星人的作文 关于外星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很多同学视学习为苦事,通过外星人的介绍,外星人没有学习的快乐。希望同学们认识到,学习的快乐就在学习的过程中。

一天傍晚,天色有些阴沉。我正在抓耳挠腮的构思作文,突然,一道白光闪过,房间里出现了一个人,他有长长的耳朵,三只圆圆的眼睛。我吓了一跳,却马上回过神来,问道:“你是谁呀?”  

他用略带沙哑的电子声音回答:“我是被开普勒星球,也就是宇宙的另一边,派来调查地球教育的。见你很痛苦的样子,一定是在为作业发愁吧?”  

我没好气地说:“是又怎样?”  

他说:“你是我发现的第63个孩子了。我觉得你们很幸福。”  

我好奇地问:“为什么?”  

他说:我们那里的人只要一出生,就会被送到充电站’‘充电,把知识冲进脑袋里,他们很羡慕你们有学习的过程。  

我又问:“他们为什么羡慕我们有学习的过程呢?他们一出生什么都会,多好呀?”  

他说:“你不知道,我举个例子。你吃过糖吧,知道糖是甜的,是吃了以后才知道的。可我们的孩子一出生只知道糖是碳、氢、氧三种元素组成的多氢基醛,他们不知道糖是怎样的甜法。但我发现,你们中的很多孩子都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幸福,讨厌学习,这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啊!还有,我们星球的孩子厌倦了自己没有喜怒哀乐的寡淡生活,开始自暴自弃。再这样下去,我们星球就快要灭亡了。”  

我说:“那你们打算怎么办呢?”  

他说:“我打算让我们星球的人,学习地球人的做法......”  

忽然,一阵“滴答滴答”铃声,从外星人手表上传来。  

外星人匆忙说:“我要走了,有缘再见!”  

天色更黑了。我继续构思作文,却似乎明白了许多。指导老师:周洁宇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