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四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大树的自述

作者:彭浩然  作文来源:马承英语  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6/12/21  
有关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大家好,我是一棵大树。

    我生活在繁茂的大森林里,我在大森林里面生活得非常快乐。因为没有人来破坏花草树木,我长的更快了。每天还有小鸟陪着我们玩。小动物们在非常炎热的天气里,就会在我的树荫里乘凉。这样我就会觉得很自豪。我还是一些小动物的家,比如小鸟、小松鼠呀,都是在我身上筑巢。它们非常信任我,把自己的孩子交给我来保护。它们走了以后,我就像侍卫一样保护着它们的孩子,直到它们回来。

可是不久以后,科技水平越来越发达了,环境却一天比一天差。人类开始砍伐树木,渐渐的森林里的小动物都跑光了,小鸟也飞走了。我经常看见我的朋友被人类破坏。

    我真想对人类说: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如果你们再破坏花草树木的话,总有一天地球会毁灭的,你们一定要保护花草树木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