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东平河观景

作者:黎家妤  作文来源:广东省佛山市行知教育 佛山实验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12/9  
有关河的作文 关于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东平河是佛山境内的一条河,就在我家的后花园流过。有时候我和爸妈在河边散步,经常领略东平河秀美的景色。

平时,东平河的河水特别平静,就像一个熟睡的婴儿一样。早上,太阳升起来了,火红的太阳照在河面上,整个河面都像颜料染过似的,红里透着亮色,那是阳光洒在水面上泛出的粼光,远远看去,东平河就像披上了一层华丽的轻纱,美丽极了。当货船从河面驶过,划出一道白色的线,溅起朵朵浪花,就像跳跃着的音符,伴随着货船的汽笛声和哗哗的水声,简直就像在东平河上奏着美妙的交响乐。

从我家往西望过去,有两座大桥横跨河面,就像两条玉带一样,在雨后的阳光下,笼罩着一层蒙蒙的薄雾,若隐若现,如仙境一般。在河边有一个湿地公园,东平河的河水引入到公园里面,浇灌着许多的植物,有的植物叶子是黄色和橙色的,但更多的叶子是绿色的,多种颜色混在一起,显得色彩斑斓,非常美丽,远远地看过去,整个公园就像一块宝石镶嵌在东平河上。

东平河,我家乡一条美丽的河,我爱东平河。指导老师:冼建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