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母亲

作者:邓清晨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2-1  
内容摘要:
 母爱是和煦的阳光,照耀着我们前进的道路;母爱是一把巨伞,为我们撑起一片绿荫;母爱是避风的港湾,我们想去就去的故地。
    母亲是伟大的!无论我们走到哪里,也不能忘记她。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要送给母亲三朵康乃馨。
    红色:祝愿母亲健康长寿。
    黄色:对母亲的感激之情。
    粉色:祝愿母亲永远年轻。
    我要感谢我的母亲。还记得那一次吗?我们开学第一天,你给我准备了一个袋子,千叮咛万嘱咐的告诉我,袋子里面要装着书,我不耐烦的说:“一个破袋子,拿不拿无所谓。”妈妈说:“拿着吧有用的。”我只是听着妈妈的话,拿着小袋子,走向学校。老师发了许多书。哎,心想,还好拿着那个小袋子,要是不拿我就惨了。这一个普普通通的小袋子,里面不只能装书,还充满了爱。生活中处处都充满了爱,只是要你来发现。
    “父爱如山,母爱似水”这一对古老的词语在我们的身边荡荡漾漾。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