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爸爸的性格作文

作者:萧晨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4-7  
内容摘要:

爸爸的性格 

后快点做,做好就检查,千万别忘记。说完了就叫我去看书,还说要给爸爸,您在我心目中是最伟大,最崇高,最值得敬仰的人。是您,养育了我;是您,给我创造了生活环境和学习条件;也是您,给予了我一个温暖而幸福的家;帮我克服困难的是您,为我挡风遮雨的也是您。您是我们家唯一的“顶梁柱”,也是我人生道路上领路人。你对我的生活很关心,对我的学习很关注。在此,我想对您说声:“爸爸,您您辛苦了!”。
爸爸有点严肃。有一次,我考试错了好几道题目。我回家给爸爸看考卷。爸爸边看边说:“怎么错了这么多?”我绞尽脑汁千方百计说理由,什么做不来呀,看错题目了,来不及检查......不管我说什么理由,都被爸爸一一反驳了,还说以我记时间。在我做的时候,他还叮嘱我到自己从书店买回来的参考书中找一些与做错的题目相类似的题目来做。我一声不吭埋头做作业,爸爸的脸上才由阴转晴。
我的爸爸应酬很多所以我跟他就比较陌生,好在爸爸性格挺幽默,我们之间的代沟很快就消除了。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现在我和爸爸单独在一起时,总是找不到共同话题,弄得很尴尬。最多就问几句什么:你明天上班吗?早晨什么时候叫你呀?除此之外就没什么了。我常常想:我真对不起爸爸,他养我这么多年,跟他在一起我竟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为了跟爸爸有共同话题,我从各种渠道里了解有关爸爸的信息。一天,我终于从妈妈嘴了知道了爸爸过两天就要出差乌鲁木齐去了。于是,我立即在网上查找了乌鲁木齐这几天的天气,知道了这几天那里很冷。恰好中午妈妈不在家,我对爸爸说:“爸,这几天内蒙挺冷的,您去的时候记得多穿点衣服,别着凉了!”爸爸没说话,只是一个劲儿地点头,我忽然看见爸爸的眼里闪过一丝什么,后来我才知道那是惊讶加感动的泪花。从此以后,我再没有把查天气当做是为了寻找共同话题,因为我明白了,那不仅仅是共同话题,更重要的是那里面有着我对爸爸浓浓的爱!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