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真棒300字作文

作者:小小虎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5-25  
内容摘要:

我真棒300字 
在我心中,有很多事让我觉得自己很棒。可是让我自豪的还是那一件事。
那天早上,轮到我们组扫地了。可是我很害怕,因为,我们组扫地总是拖拉,常被老师批评。你看:邹珈瑜爱和沈丹宁两个总喜欢到一个我们看不见的地方去扫地,一边扫一边说悄悄话,而且效率很差。这时,爱管闲事的周凯也就会像一只跟屁虫去凑热闹。王启峰发现了,就会指责她们,这样就会吵得没完没了。等到他们吵好了,就很晚了。我见了气得火冒三丈,于是,就大喊:“你们是来干嘛的!”这一说,可真说不得呀,大家都各为各辩解开了,好像自己都做得很对。我听了,被他们气得哭笑不得。我想:“看来,只好智斗了,可是,又怎么办才好呢?”这时,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主意。我心想:“这件事怎么像一条‘链’呢?那我为什么不把这条‘链’给断开呢?”于是,我让沈丹宁先上楼,多拿一个畚斗,说是因为垃圾太多。这下好了,邹珈瑜不能跟沈丹宁说话了,也只好一个人扫地了。周凯也不能凑热闹了,也只好自管自的扫地了。当然,也王启峰也没有事情让他管了,也只好一门心思地在一边扫地了。就这样,我们扫地的速度突飞猛进,不一会儿,落叶就被我们扫得一干二净了。
这件事,让我觉得自己很棒,因为,我遇事善于动脑筋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