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的小鬼作文

作者:曾凯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6-21  
内容摘要:

我家的小鬼
          近日,我家来都“不得安宁”,这是为什么呢?原因就是——我家来了一个人见人爱,车见车载,又“自恋”又有点过头的“小鬼”。
        话说这个“小鬼”,她就只有80公分的高度,一头被剪得让你认不出是男生还是女生的短发,一双闪闪发亮、让人觉得能看透一切的大眼睛,脸颊两边凸凸的,四只短短胖胖的小胳膊小腿,每当吃完饭,她的肚子都会鼓鼓的,像那小山。这些特点都让人忍不住要抱抱她、亲亲她。
        除了那些惹人喜爱的特点外,这个“小鬼”还有些令人令人不得不喜爱她的行为。
      “小鬼”每次看到我的家人打电话或手机,她都会大叫“爸爸——爸爸——”  。有一次,我妈妈在跟“小鬼”的爸爸聊电话,“小鬼”就像发现新大陆似的,拖着她那肥嘟嘟的小身体,摇摇晃晃地向我妈妈那儿跑去,还抱着我妈妈的腿大叫“爸爸——爸爸——”的,而当我妈妈让“小鬼”和她爸爸聊时,她却安静得像睡着了似的——一语不言,而当我妈妈拿开电话时,她又在大哭大叫地喊“爸爸——爸爸——,呜呜——呜呜——。”这可是急坏了我妈妈,只好把电话给她,可她倒好,又再次沉默不语,真是浪费电话费啊!
         不过,“小鬼” 也有可爱的一面哦。“小鬼”一进我的房间打扰我写作业,我妈妈就会说:“快点出来啊,里面有老鼠,好大的老鼠。”话刚落下,就会有一个小小的身影从我的房间里快速跑出来,还大哭呢。这时,我妈妈就会拿牛奶出来“诱惑”她,弄的她“很不好意思”地把牛奶喝得一滴不剩,结果弄得尿裤子被我外婆打,在那儿哭。可别以为“小鬼”会不敢再这样做,她可是典型的“记喝不记打”。
          ……
          知道这个“小鬼”是谁吗?我偷偷告诉你,这个惹人喜爱的“小鬼”就是我的一岁零11个月的表妹——庞心灵。你可一定要帮我保密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