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陪我读书的爷爷作文

作者:小小虎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7-20  
内容摘要:

陪我读书的爷爷

别看我的爷爷快七十岁了,他可是我读书的好伙伴。
 每天早上,爷爷准时五点起床,把早饭做好后就叫我起床、洗脸和吃饭,然后我就坐在他那辆吱呀作响的旧自行车去上学。每天中午和晚上更是准时接送,回到家里还陪我写作业。
 记得有一次快要放晚学时,天突然暗下来,好像深夜一样漆黑,不一会儿就刮起了狂风,还噼哩叭啦地下起了冰雹。过了很长很长时间才停下来。这时,外面的天更黑了,学校这才打开大门,通知家长来领孩子。我是第一个被接走了孩子,原来爷爷一直在校门口等我,身上早已是湿淋淋的了。
 爸爸和妈妈都出去打工了,只有爷爷天天陪伴我读书。我暗暗下决心一定认真学习,长大后好好报答爷爷。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