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调皮的小邻居作文

作者:小小虎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0-16  
内容摘要:

调皮的小邻居

我有一个小邻居,他非常可爱,他长着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耳朵,看上去机伶度非常高,大概只有六七岁的样子,他成天出来玩耍,生活的无忧无虑,每次看到他,总是调皮又快乐的,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天,我像往常一样出来玩耍,看见小邻居拿着网兜、小水桶兴致勃勃地往鱼池旁的小水池跑去。我很好奇,就偷偷得跟了上去,我一看,哦,原来是要去抓鱼啊!我偷偷地在旁边观察。只见,小邻居先悄悄地蹲下,然后将网兜放在胸前,来了个“守株待兔”的姿势,目光始终盯着自己脚下的这片水域,我好奇地往前瞧瞧,发现水里面一条鱼也没有。正在百思不得其解时,突然一条咪咪小的黑鱼游到了小邻居的脚下,我刚想大叫:“小邻居(因为我不知道他的名字),有鱼!”可是,小邻居好像已经看出我的心思,连忙对我做了个“安静”的动作,小声地说“吁!”——真是“路人借问摇招手,怕得鱼惊不应人。”啊!我正想着,只听“哗哗”的水声在耳边盘旋,我寻声望去,小邻居正在追赶那条鱼!只听“扑通”一声,啊!不好,小邻居连桶带人地滚下去了……半晌,他爬了上来,把桶递给我,呀!里面有一条小黑鱼,再看看他:满头大汗(也许是水),眼睛里闪着喜悦的光芒,脸上洋溢着轻松、愉快,没有丝毫痛苦的表情。我想:他一定很开心!——因为这是他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和他身上的伤以及变成落汤鸡的“重大”代价而得来的小黑鱼。

你瞧,这就是他的调皮——为抓鱼而成了落汤鸡;这就是他的调皮——为抓鱼而付了伤。他真是个调皮又及可爱的小孩子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