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教师节作文:感恩老师

作者:陈聪华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4-18  
内容摘要:教师节作文:感恩老师

拿好书本,做好准备。踏着铃声,她,走进了教室。

她,个子不高,眼睛很小,鼻子不挺,嘴巴却极其圆润,活像一个“杜海涛”

四年级的时候,我相貌平平,个子平平,成绩却差得惊人。

可是,当她走进教室的时候,我心里“咯噔”一下,随即便“扑哧”一声笑了起来。

不过,她却丝毫不去理会,先让我们各自介绍了一下自己,然后,又做了一件出人意料的事情——委任我为组长!随着班上同学“啊”的一声,这件事就落幕。

“哼,难道我不可以当组长吗?我就向你们展示一下我的才华!”我想,不过,房子会不会被我给拆了我就不保证啰!

她真有她的办法,用一年时间把一个在别人眼里课称笨蛋拉上了全班第一的宝座,出于自尊,我当然不能让这位“提拔”我的老师丢脸哦,但是,在拿着那张沉甸甸的奖状时,眼泪却不争气地掉下来……

后来,我就服了这位相貌比我还平平,个子比我还平平,教学方法却有一套的“杜海涛”。

后来,和大家想象的一样,我的成绩直线上升,最终在离顶峰不远的平台停了下来。职位越来越多,身上的担子也逐渐变重,在我过上了当初我觉得十分风光的校园生活,但只有我知道,自己变化如此之大的原因。

现在作为课代表,我只有在自己的管理范围内嚣张跋扈,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幻想着做下一个“她”,激发出另一个“我”。

总有一天,我会变成第二个她,激励着等多的“我”,一代又一代……

感恩一个相貌平平,个子平平,却又她自己主张的人;感恩一个不起眼却能放射出奇异光芒的人——我四年级的老师,程某某。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感恩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