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可爱的表弟

作者:吴煜柯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3-1-31  
内容摘要:可爱的表弟作文

我有一个表弟,他叫吴书豪。他今年7岁,有一颗又大又圆的脑袋,胖乎乎的脸蛋摸起来嫩极了,和橡皮泥一样。他很喜欢笑,笑起来眉毛弯得像镰刀。他也容易哭。他要是哭了,那声音可谓是撕心裂肺,眼睛红的和兔子差不多。

 我的表弟很贪财、贪吃,他可能是四大吝啬鬼之的严监生转世吧。有一次,我和表姐、表弟一起去公园玩,我们各带了五十元钱。他只要一看到一元钱的小吃,就会口水流下三千尺,却舍不得花钱,便缠着我和表姐。哥哥,姐姐,给我买一串嘛,好不好?我们没办法,只好给他买了一串吃。结果玩回家,我和表姐连一分钱都没了,可他却一分钱都没动。

 我的表弟还是个搞笑专家。有一次,他邀请我、表姐和表哥一起听他唱儿歌。别看他都七岁了,口齿还是很不清楚。表弟看了看,人都到齐了。他先喝了一口水,润了润喉咙,咳了一声,表演终于开始了。他洋洋得意地唱道:“ ‘孙无(悟)空,本铃(领)大,降药(妖)伏墨()钉(顶)挂(呱)挂(呱),定海神正(针)力无穷,能藏(长)能断(短)能租(粗)细……”还没等他唱完,我们就已经笑得滚的滚,爬的爬,敲地板的也有呢!我差点就笑得起不来了呢!

许多小孩都喜欢小汽车,我的表弟也不例外。他的玩具盒里几乎全是小汽车,而且数量很多。有一次,我去他家找他玩,只见他周围摆着各式各样的车,比如轿车、火车、吊车、摩托车……他手里还拿着一辆轿车,嘴里还念着:嘟嘟……巴巴…………滴滴……倒车请注意……”手还不停地比划,我看着他如此陶醉于车的世界,以致于我来了他都没发现。

这就是我的表弟,一个可爱、搞笑、爱车、贪财的表弟,你喜欢他吗?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