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大馋猫爸爸

作者:涂雅雯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3-1-30  
内容摘要:大馋猫爸爸作文

说起馋猫,你们一定会说是我和我弟吧!那你们就大错特错了!这个大馋猫呀!其实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你们肯定很惊讶吧!对,他就是我家的大馋猫,就让我来给你们讲讲吧!

    我的爸爸很能吃,不管是饭呀,零食呀!他都爱吃。只要碗里有一粒饭,他都不会“手下留情”,而且,吃饭的速度惊人。上次,我们一起吃晚饭,爸爸早已经盛了一大碗饭,足够我吃两天的,我盛好一碗饭后,正准备吃,爸爸就已经把一大碗饭吃完了,然后又盛了一大碗饭。看见爸爸狼吞虎咽地吃着,我对爸爸说:“爸爸,你真厉害,那么多饭足足能让我吃上五天呀!如果你吃饱了,就留些饭给妈妈,妈妈还没吃呢!”

    爸爸说:“我饿嘛!就让我吃,你妈妈晚上一般不吃饭的,就算要吃,她自己也会做的。”说罢,爸爸又低下头继续吃了起来。二碗饭只吃了5分钟,我又对爸爸说:“爸爸,我真的服了你。”

    还有一次,我亲手做了一个小蛋糕,是要送给妈妈做生日礼物的。为了不被馋猫老爸发现,我就把它藏在冰箱里。这可足足花了我一上午的时间, 费了很多心血才做成的。晚上,爸爸又把两大碗饭吃完了,对妈妈高兴地说:“你早上做的蛋糕,放在冰箱里味道非常好,以后还要做给我吃啊!”妈妈满脸疑问地对爸爸说:“我没做呀!”我听了之后立刻放下筷子,跑到冰箱前打开一看,我辛苦做的蛋糕没了。眼泪瞬间从眼眶里流了出来,爸爸赶紧问我怎么回事。我边哭边大声说道:“你吃了我要送给妈妈的礼物,它可费了我好多心血,就这样被你吃掉了。你赔,你赔!”爸爸一听,不好意思地溜到房间去了。

唉!这就是我家的“大馋猫”——老爸!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