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好朋友作文

作者:张俊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3-1-30  
内容摘要:我的好朋友作文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每当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与朋友分手后,我都会独自哼起这首歌。朋友,这个词对于我们来说,那简直是一个普遍得不能再普遍的一个词。不论你具有什么身份,拥有什么地位,总会有朋友。我也一样有朋友。那么,我的这个好朋友到底是谁呢?他的名字叫做刘锴。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介绍他吧。
   
刘锴和我是同在一个城市,一个学校,一个班级的好朋友。他长着乌黑光亮的头发,瓜子脸,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樱桃小嘴看起来像涂了口红一样,而且笑起来脸上还有“酒窝”。他时不时会眯着眼睛对你笑,像红着脸的娃娃一样,可逗了呢!
   
刘锴对待朋友特别好。记得有一次,我与别人进行跑步比赛。跑到半路,我摔倒了,刘锴看见我摔了跤,便马上跑了过来,把我从地上扶了起来,关切地问道:“你没事吧?”“没事,谢谢你。”我从地上慢慢爬了起来。“下次你可一定要小心点,现在我先送你回班上休息一下吧!”说罢,便扶着我回到班上休息。讲到这里,大家想想,刘锴同学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是不是非常值得让我们来好好赞扬、好好学习呢?
   
刘锴和我放学时总是一起回家,尽管回家只需15分钟,可是我觉得这十五分钟过得非常慢非常慢。因为在回家的路上,我们一句又一句地聊着学校里发生的令人快乐、悲伤的事情。从他的每一句话当中我感受得到他是我所有好朋友里面最好的一个朋友。因为他说的每一句话中都提到了我,这就说明他非常关心我。我们分手后,我又独自一人哼起了那首歌。“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