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的老婆婆

作者:任谌垚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3-1-30  
内容摘要:快乐的老婆婆作文

现在,才明白富有的人并不一定快乐,贫穷的人也不一定痛苦。

有一天,我和妈妈去旺中旺超市。当我们走到文具部的时候,我的视线被一个精致的笔盒吸引住了,便停下脚步欣赏。但妈妈并没有留意,只顾看着她最喜欢的化妆品了。过了一会儿,我才发觉妈妈不在我身旁。于是我找遍了整个旺中旺,都没有找到妈妈!那时候我非常惊慌。突然,有一位老婆婆走过来安慰我,并表示愿意送我回家。起初,我还以为她是一个坏人,但后来和她谈话从中知道了她的身世。

那位老婆婆从前生活在一个富裕的家庭里,但她的子女不孝顺她,时常责骂她,不照顾她。她为了不和子女争执,独自搬出来住。虽然生活比较清苦,但她真正地感到快乐,因为她得到邻居热情地照顾和帮助,隔壁的小孩子还时常探望她,逗她开心。这样她便变得乐观起来,将她不愉快的往事都忘了。听她说话的时候,我从她的目光中看到了她那种“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带来的快乐,同时也明白了快乐是不能用金钱换取的。

最后,老婆婆把我送回了家,然后转身离去。虽然老婆婆走了,但她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帮助人是一种幸福。被人帮助也是一种幸福。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