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卖葫芦的老爷爷

作者:陶勇聪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3-1-30  
内容摘要:卖葫芦的老爷爷作文

在我那美丽的小学外,有一位卖葫芦的老爷爷,每次一放学,同学们就一窝蜂的去买。还有一招那叫绝!只要你在那买了两三次,老爷爷就知道你喜欢的味道,等下次你再去买,随便挑一个,保你满意!别不信,我就体验过!

一天,妈妈爽快地给我五元钱,我便飞似地跑到老爷爷那里,买了一支苹果味的,三下五除二,吃了个精光。我这个小馋猫又买了三只。“爷爷给我3支苹果味的!”于是,我又吃了个精光!我心想:“这还有一元钱,我就留下来,明天再来买!哎呀!要回去写作业了!”我飞快地跑回家。第二天放学,又是人山人海,我费了好大劲儿才到老爷爷那儿,还没等我开口,爷爷说:“诺,给你!”我一边把钱交给爷爷,一边对爷爷说:“您怎么知道我吃苹果味的呀?”“当然,你昨天买了那么多,我怎么不知道呢?”“哦!爷爷你记性真好。”我恍然大悟。

    老爷爷也十分爱干净,每次都主动地把垃圾捡起,扔进塑料袋里。有一次傍晚,我看见他推着车子一步步地走回家,塑料袋里装满了垃圾,我心想:“老爷爷真是个名副其实的‘环保卫士’啊!”

后来,听大人说,这位老爷爷姓张,儿女不在身边,只靠卖葫芦为生。这个张爷爷有很多地方值得大家学习,以后我也要向张爷爷一样,做一个善于观察、提倡环保的人!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